新浪体育 中超

阿尔艾因官宣吉安离队赴上海 加盟上港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加纳前锋吉安离队,并前往上海。该俱乐部尊重吉安迫切想要离队、迎接新挑战的愿望,这意味着吉安转投中超已经得到了阿尔艾因的许可,加盟上海上港进入倒计时。

阿尔艾因在官方公告中张贴了吉安临行前的照片,阿尔艾因的董事会成员向吉安赠送了纪念品。阿尔艾因称尊重吉安迫切离开、去迎接一个新挑战的愿望。在经过成功的四个赛季之后,吉安离开阿尔艾因,前往中国上海。虽然阿尔艾因在官方公告中没有说明吉安将加盟哪家上海俱乐部,但根据此前新浪体育了解到的准确信息,引进吉安的是上海上港。虽然双方的谈判一度僵持,但上海上港最终在7月6日凌晨收到了来自吉安的愿意加盟上海上港的确认函。上海上港与吉安已经就合同细节谈妥,只待吉安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就可以完成签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吉安已经出发前往上海。从他个人Instagram发布的最新照片来看,有多名随行人员和他一同前往上海,其中包括他的哥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吉安有望在今天抵达上海。如果吉安能够通过体检顺利加盟上海上港,他将成为中超二次转会期继登巴巴、保利尼奥、西索科、儒西莱等人之后的又一位登陆中超赛场的强力外援。根据多家外媒报道,吉安在上海上港的周薪高达25万美元左右,甚至有外媒称周薪达到了35万美元。如果果真如此,吉安将跻身世界足球运动员薪水榜前列。

吉安是世界知名球员,作为加纳国脚近3届世界杯赛打入6球,不仅三次夺得阿联酋联赛金靴,而且在2014年夺得亚冠联赛金靴和最佳外援。作为加纳国脚,吉安累计代表加纳队出场90次打入48球,是一位进球效率较高的球员。他的加盟,有望提升中超联赛的竞技水平,为中国球迷奉献精彩的进球。如果吉安能够按照预定时间抵达上海,他有望现场观看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的足协杯第4轮比赛。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