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上港后防3大将复出在即 金周荣还需一段时间

东方体育日报

关注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出征贵阳,上海上港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一夜之间,这支此前连续蝉联积分榜榜首的球会没少被质疑,而在上海,四名主要后卫球员孙祥、金周荣、石柯、王燊超外加主力替补林创益因伤滞留,5人只能坐在电视机前干着急。

埃里克森排出的首发11人中,后防线上四名球员均为轮换选择,唯有汪佳捷算是新赛季具备稳定出场率的一员,不过他和杨博宇之间的搭配也是从最近几场开始, 至于两名边后卫傅欢和张卫均为93后小将,对于向来注重两边边路效率的埃里克森来说,如此被迫变阵也着实需要一些勇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后防缺兵少将的 窘境不会持续太久,德比一战中受伤的王燊超已经接近康复,顺利的话,他将肯定能够赶上下一轮主场同山东鲁能的又一场“榜首大战”;队长孙祥则是在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因伤离场,未来几天,二哥也将适当投入训练中,争取赶上下一场比赛;至于小将林创益此役也因为大腿拉伤没有前往贵阳,不过好在问题不大,本周起就能重新合练。

最新消息来自于韩国中卫金周荣,自主场同北京国安一战中开场不久被换下后,金周荣就消失在大众视野中,过去一段时间里,韩国人回国进行治疗膝盖问题,就在上周,金周荣重新回到东方绿舟,虽然还不能立即投入比赛,但埃里克森还是对他的回归感到开心,相比王燊超等人,金周荣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至于赛季初热身赛时站在韩国人身边的中卫搭档石柯,距离月底复出的日子不会太遥远了,“基本上,挺过了6月初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后,该回来的就都能回来了。”昨天下午,一位球队人士颇有些如释重负地说道。事实上,几名伤员也在上海观看了本队比赛的电视转播,虽然遗憾,但大家也都比较坦然面对和接受失利,“没有什么常胜将军,关键是怎么总结然后好好应对未来的比赛。”经历首败之后,上港将在下一轮迎来山东鲁能,后防线上几员主力的复出,相信能为埃里克森的球队带去不少底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