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上港谈选择孔卡原因 埃帅:使用孔卡我有计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10时,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孔卡加盟球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上海环球富豪东亚酒店举行了引进著名球员孔卡的新闻发布会。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常务副总孙昊、副总经理周一珍、主教练埃里克森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上港高层向外界解释了选择孔卡的原因。主帅埃里克森则表示,相信孔卡的到来能够帮助上港带来恒大时期的荣誉,也不担心孔卡和武磊等球员的位置,当然,新赛季如果有机会争冠就或努力争冠!

今天的发布会一开始,上港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首先介绍了球队选择引进孔卡的原因:“俱乐部引进孔卡三个方面考虑。第一,主要是考虑主教练技战术和阵容的需求上;第二,孔卡的能力毋庸置疑,能够满足球队的需求。第三,孔卡曾经征战过中超,能够很快适应中超的节奏,就能够提升俱乐部的实力,帮助球队。我们也祝孔卡能够在上海生活愉快,相信他和家人能够爱上这个城市。”

随后,主帅埃里克森也对于孔卡的到来表达了期许:“今年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年,我很高兴能够坐在这里,能够带来孔卡我非常高兴。最近的1到2年,球迷都非常喜欢孔卡,他帮助恒大取得了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不管你喜不喜欢恒大,但你肯定会喜欢孔卡,我相信孔卡能够带来恒大般的荣誉。欢迎孔卡先生来到上港队。”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及孔卡新赛季的球衣号码是否已经选择好了,对此,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球队引援还在进行中,所以孔卡的号码还没确定。埃帅则透露,他在来发布会之前和孔卡进行了交流,孔卡告诉他自己不关注什么号码,他只想好好踢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有记者问到上港在前场既有孔卡又有武磊,这样两个攻击手,新赛季将怎么样使用两人时,埃帅表示:“我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踢,作为主帅都希望拥有他们俩,他们是最优秀的球队,我会找到他们最适合的位置,踢出最美妙的足球。关于如何使用孔卡我已经有了计划,他一定会踢得非常好。”

新的赛季,强力外援和上港的青年军怎么磨合,这个问题也成为今天发布会现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相信埃帅及他的教练团队会能制定好计划。“我们接手后就和主教练有沟通,队员的引进我们都是尊重主教练团队的建议和人选。15赛季,我们引进了优秀的球员和教练团队,我们的赛季目标就是要比去年有提高。现在很多优秀的球员来到了球队,至于他们怎么和我们球队原有的优秀球员磨合,我相信埃里克森一定会制定非常好的计划,就像一个好的厨师一样,我相信他一定会烧出好的菜。”

孔卡到来之后,埃里克森对于中超冠军似乎也有了一些想法,“作为一个教练很高兴,拥有这样一个团队,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生活中我们会一步一步的进步。今年想夺冠不是容易的事情,能够进入前三的话就是很高兴的事情,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过,如果还有机会我们为什么不去争冠呢?”(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