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加盟 持球衣合影号码暂未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10时,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孔卡加盟球队。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上海环球富豪东亚酒店举行了引进著名球员孔卡先生的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常务副总孙昊、副总经理周一珍、主教练埃里克森等出席了发布会。

孔卡加盟上港发布会

孔卡在发布会上展示新球衣,但球衣号码还未确定。在谈到重返中超的原因,孔卡表示:因为这里有许多热爱自己的球迷。重回中国他很开心,感谢家人,球迷以及上港俱乐部。接下来将在全新的俱乐部接受全新的挑战,希望新赛季能有出色的表现!

孔卡曾在2011年7月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为该队效力两年半,帮助球队夺得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被视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之一。2013年底孔卡告别中国足坛,并于2014年1月重返巴甲加盟巴西甲级联赛劲旅弗鲁米嫩塞队,与该队签下3年合同。孔卡很快就成为弗鲁米嫩塞队的进攻核心,在上赛季巴甲联赛和里约州联赛中,他的表现均十分出色。

(H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