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孔卡加盟上港倒计时!亲口确认离开巴西回中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孔卡转会一事有了新进展!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孔卡确认将离队前往中国,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新东家就是上海上港,可加盟也进入倒计时。孔卡在采访中提到弗鲁米嫩塞发生了一些问题,离开是很难的决定,自己不会因合同的问题起诉球队,离开不只是为了钱。

谈到自己离开的原因,孔卡表示:“(离开)是有俱乐部内部原因的。这里发生过的一些事情让我重新思考未来的选择,如果俱乐部有更好的规划,我是很难接受(再离开)的,我不想说是谁的问题,我一直是“弗卢米嫩塞男孩”。我离开并不只是为钱。”

孔卡还直言离开是艰难的决定:“是的,很难,这会带来很大的变化,我在2011年也曾经历过同样的事情。对于我的家人来说是又一次改变,尽管是要去一个我们熟悉的地方。”很显然,孔卡说的熟悉的地方是中国,只是这次是上海,不是广州。

针对他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问题,孔卡表示不会起诉:“对我来说,这一切已经过去,当前赞助商主席Celso离任的时候,我跟他说‘Celso,你是做决定的人,不是我。’如果他们想终止我的合同,我会同意的。我不会去起诉弗卢米嫩塞,这是一家对我意义非凡的俱乐部。”

孔卡还透露,自己不想去弗鲁米嫩塞外的其他巴西球队,俱乐部也尊重了他:“对我来说,离开弗卢米嫩塞为其他巴西俱乐部踢球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报价出现的时候,我把它们留给了我的律师处理,他知道什么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这没有发生,弗卢米嫩塞让我继续留在这里。(季前训练开始之前)”

(TP1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