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上港再会见埃里克森 富力续约合同给埃帅涨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中超联赛还有最后两轮,传出易主消息后的上港队内,一切都平静且正常。球队从哈尔滨返回上海之后,就转入了备战本周日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备战中,此役是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注定是东亚和徐根宝道别中超赛场的告别演出。球队在认真的准备这场比赛,而新上港的新领导班子这周也没闲着,本周二,新上港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再度飞往外地,与埃里克森会面。

未来新上港足球俱乐部领导班子中总经理与副总的人选,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上海滩一位有着多年足球管理经验的领导,将出任未来新上港的总经理一职。实际上,未来新上港的总经理与副总经理也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进入了工作角色。

本周二,未来新上港的总经理与副总经理飞赴外地一天,两位老总此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与埃里克森会面,敲定一些有关未来新上港工作中的具体细节。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埃里克森团队接手富力的时候,整个团队的年薪是150万美金,按照富力和埃里克森之前合同中的规定:如果打进亚冠,富力不能和埃里克森解约这一条款,之前看到球队进入亚冠希望很大的时候,富力就给了埃里克森一份续约合同,在这份续约合同中,埃里克森团队的年薪升至200万美金。

只是这份合同埃里克森拿在手里一直还没有签,国庆假期之后,上港方面为了表达对埃里克森的诚意,两位老总先后飞赴香港,邀请埃里克森执教下赛季上港,并直接给埃里克森团队开出了500万美金的价钱,这样的条件,实际上很难有人能够拒绝。”事实上,在相关人士透露新上港与埃里克森的接触的有些细节时,上港集团方面已经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500万美金力邀埃里克森这一情况。

香港首次会面之后,本周二新上港两位老总再度与埃里克森会面,本周三两位老总就返回上海,显然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展过程中。有知情人士表示:“新上港和埃里克森方面基本已经没有悬念了,现在埃里克森方面不愿意承认这个事情的原因主要还是碍于联赛没有结束,埃里克森和富力的合同期还有最后一点时间,但这些都不会影响到埃里克森下赛季的选择。”

相关-

东亚将易主:上港集团全资收购 徐根宝全面退出

新上港已邀埃里克森执教 开出年薪比富力翻倍还多

新上港2015赛季预算5亿 重金造上海豪门较量恒大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