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卡希尔直言不可能回澳超 进足协杯决赛就续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卡希尔接受了ESPN的采访,作为上海申花大牌球星,卡希尔与申花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卡希尔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自己将不会返回澳超联赛,并且表示一些事情将在10月22号被确定(很可能将与申花续约)。

据ESPN报道,卡希尔在回悉尼时表示:“我没想过去澳超,我从来没有和FFA或澳超的俱乐部有过任何联系。媒体总是问我这个问题,但现在确实没有。我回澳大利亚是不可能的。”

即将年满36岁的澳大利亚球星表示:“我很乐意留在中国。”卡希尔说,“非常幸运,一些事情将在10月22号被确定,或许大致就在这个时间段内。这一切都是关于最适合我个人和家庭的事情。”申花球星为球队在25场比赛里攻入了9球。由于10月21是申花与北控的足协杯半决赛,很可能申花在确定是否进入足协杯决赛之后才能确定与卡希尔的合同问题。

(WAL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