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普兰德利亲承将赴中国执教 曾被曝入主申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曾执教过意大利国家队的普兰德利在采访中确认,他下一步将前往中国执教。

这位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表示:“我认为我下一站将前往中国工作,我觉得我已经决定了,我的儿子也同意了,我认为我会去中国。”

此前意大利著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中超上海申花正在与普兰德利执教进行谈判,但随后申花官方对此进行了辟谣。

普兰德利出生于1957年8月19日,在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时,他曾率领意大利进入了2012年欧洲杯决赛,但是输给了西班牙,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和英格兰、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同一小组,但是未能出线,普兰德利也辞去了主帅一职,随后他前往土超加拉塔萨雷执教,但半个赛季后遭到解雇。

在普兰德利之前,他的两位意大利同胞里皮和卡纳瓦罗先后执教了广州恒大,他有望成为又一位执教中超球队的意大利主帅。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