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申花否认换帅传闻:现在换帅不是减压而是添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关于申花主帅吉洛可能下课、可能被换帅的话题甚嚣尘上,沪上多家媒体相继曝出相关消息。面对这样的传闻申花上下哭笑不得,“我们理解媒体的一片好意,理解媒体想为俱乐部减压的心情,但是,申花任何一位内部人士现在都很清楚球队现在需要什么,我们一直在做什么,那就是‘稳定’二字。”

沪媒给申花目前的状态评语是:“联赛稳中有升,目前排名第六且有再进一步的空间。足协杯闯入四强,最终同样有希望登顶。对于申花而言,目前整体的状态都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事实上,近期申花的两场德比战,还是让外界看到了申花的复兴势头,以及来势汹汹的强悍的申花精神。

那么,就在球队稳步向前的同时,连续看到“外界质疑吉洛”、“可能下课”、“内部人士回应是否换帅一切皆有可能”等等相关内容的报道之后,申花上下的心情和正常备战的氛围等等很多方面会否受到这些消息的干扰呢?

申花方面给出的答案是确定的,“现在这样的时候,谈换帅那绝对不是给俱乐部减压,这只能是给俱乐部添乱,乱了队里面每个人正常工作的心思,这对于球队来讲,真的不是好事情,当然,我们也在自查到底是哪位内部人士说了有可能换帅的话来动摇军心。”

在无可奈何面对种种传闻的同时,申花方面也坦言:“眼下联赛、足协杯都需要冲刺的关键时刻,学会面对各种会破坏稳定的干扰,顶住压力打好本赛季最后的比赛,也是我们前进道路上,必须跨越的坎,这也是一种境界一种心态。”

事实上,回望绿地接手申花后的这一年半时间,申花能走到现在,实际上就是得益于俱乐部在面对任何困难的时候,都坚守的“稳定”原则。稳定对于申花而言,过去是重要的,现在也是弥足珍贵的原则。从绿地接手申花到现在,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等申花领导层给外界的印象,一直就是亲民和耐心。

而这样的耐心,不仅仅是对于球迷和外界,对内,在过去这一年半的时间里,不论是巴蒂斯塔还是吉洛,在修正带队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的时候,吴总和申花高层也同样保持耐心,而这份耐心就是源于申花渴望稳定、稳步的发展。

也正是这种稳定,申花才有了本赛季8月两场德比战之后,所表现出的这种厚积薄发的提高和飞越。现在的申花,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正在朝着回归豪门的方向坚定的迈进。如此关键的中超最后6战前、足协杯冲击冠军的时刻,申花怎么可能现在自乱阵脚呢?(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