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申花亚外锁定中锋非日本194强援 苏祖两日内归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海申花展开西班牙拉练已经25天时间了,在过去的这25天里,上海申花全队没有得到一天假期。而刚刚到队的外援帕帕多普洛斯也同样,虽然还只是独自训练,没有跟队合练,但是帕帕每天的训练时间和球队一样。这样的节奏,就是申花主帅吉洛对于冬训的态度。

一直处于玩命训练的上海申花,即将在两天之后,迎来他们结束了非洲杯征程的外援苏祖。而申花外援方面的最后一个名额,也基本锁定一位亚外,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位亚外锋霸,近期也将与球队完成签约并与球队会合。俱乐部在引援策略上并没有受到同城球队上港引进孔卡的影响,依然从实用和符合球队需要的角度出发,将目标锁定为引进一名亚洲外援中锋。

有外媒今天曝出申花被再传正在接触拥有日本籍的中锋麦克-哈夫纳(Mike Havenaar),“日本媒体报道称申花向哈夫纳开出的年薪高达300万美元。哈夫纳身高194厘米,是一位荷兰后裔,由于父母在1994年加入了日本国籍,因此他也拥有日本国籍,他在俱乐部的进球效率很高,不过在日本国家队中却并非绝对主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引进麦克-哈夫纳的可能性很小。最近这一段,申花方面为了外援最后一个名额的选择,外教团队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非常深刻的沟通,为了能选择一个适合申花的外援,用好这一个名额,每个人也都竭尽心力了。

考虑到球队目前的情况,球队为了避免联赛中亚外受伤无人可替的问题,申花的最后一名外援已经锁定了亚洲外援这一原则。近期,申花方面也一直在观察这位亚外的目标人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亚洲杯之后,申花方面的最后一位外援的谜底有望浮出水面,正式对外宣布。

(曲小尤 发自瓦伦西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