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绿地正式将申花加入俱乐部名 发营业执照(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4日晚间,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公告,正式将俱乐部名称改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并已拿到新的营业执照。

绿地集团于2014年年初接手上海申花队,之后将俱乐部名称改为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由于将上海足球职业化20年来标志性的“申花”一词拿掉,引起了申花球迷的强烈不满。在2014赛季当中,球迷多次抗议绿地方面的做法,包括在球场上集体举起“还我申花”的标语,拒绝为球队助威等。看到球迷的态度,绿地方面也拿出诚意。在2014赛季中期,绿地方面表示愿意将俱乐部名称中加回“申花”二字,同时也向社会征集了新的队徽,并在2014赛季下半赛季中使用。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上海绿地方面终于在2015赛季开始前将“申花”二字加回了俱乐部名称。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公告当中称:201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终于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工商更名手续已经全部完成。即日起,原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同时,俱乐部官方微博当中还晒出了营业执照的照片。

对于球队的简称,球队董事长吴晓晖曾经表态,6个字是上海绿地申花,如果只能用4个字叫绿地申花。如果有特定的要求,4个字,又要有地名,又要有球队名称的话,那就叫上海申花。绿地方面的这个态度,也基本得到了申花球迷的认可。

(AM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