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申花与曹秉局续约再解约 传新亚外敲定西悉尼队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与上海申花续约近两月的韩国外援曹秉局证实:“已经与上海申花友好解约。”据悉,尽管十一之前就已经签字与申花完成了下赛季的续约合同,但是近日为了引进更有实力的亚外,申花方面提出与曹秉局解约的想法,最终双方友好解约,申花无需支付2015赛季曹秉局的年薪,只需要支付完2014年12月工资。目前,曹秉局的下家基本锁定泰国联赛,而知情人士透露:“申花方面新亚外将来自澳洲,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西悉尼流浪者队的队长斯坦利。”

申花两月内与曹秉局续约再解约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0比2负于江苏舜天。当时,一场足协杯的失利,并没有打乱上海申花对于下赛季重振士气的雄心和脚步。就在那场比赛之前,申花方面已经在按部就班的做着续约工作。中超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韩国外援曹秉局,也就是在那场足协杯比赛之前与申花完成了续约工作。

当时,有知情人士透露:“平日里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不沾烟酒的韩国宅男曹秉局,和申花续约一年。”应该说,曹秉局在申花的第一年,得到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认可。做人稳重的曹秉局,上上表现也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肯定,在后防线的经验和他的头球不错的特点都深得俱乐部及球队的欣赏。

与申花续约之后,曹秉局全家都非常开心。而状态稳定的曹秉局在续约之后,也期望和申花一起,在下个赛季内援外援实力得到补充和提高的情况下,继续征战,创造申花俱乐部渴望的成绩。只是天不遂人愿,与申花续约还不满两个月时间,申花方面就提出了解约要求,最终,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解除了下赛季的工作合同。据悉,曹秉局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有望前往泰国。

传申花新亚外来自澳洲西悉尼队

申花与曹秉局续约再解约,目的非常明确,据说就是为了引进实力更强的亚洲外援。这一次,传闻再度指向澳洲西悉尼流浪者队的队长斯坦利。有知情人士爆:“申花想引进顶替曹秉局的亚洲外援就是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的队长斯坦利。”斯坦利,这次第二次出现在与申花的传闻中,上一次,是一个多月前,澳洲媒体曾报道过申花盯上斯坦利的新闻。

斯坦利与申花之间的传闻,第一次报出是10月17日上午,当时,上海申花全队搭乘高铁,前往南京备战18日与江苏舜天的中超联赛。就在全队前往南京的高铁途中,申花方面注意到外电方面再次传出消息:“澳大利亚媒体《每日电讯报》16日报道称:申花已经盯上了西悉尼流浪者队队长托波尔-斯坦利,这名澳大利亚国脚有可能和曹秉局担纲申花下赛季的主力中后卫组合。”对于当时的传闻,申花方面给出明确的回复:“联赛还有3轮,球队还有足协杯比赛,尚未考虑下赛季外援结构和具体的引援目标。”

不过,时至今日,联赛已经结束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选帅引援现在就是俱乐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出生于1985年,身高191公分的标准硬派后卫托波尔-斯坦利再度进入与申花无限接近的传闻中,也不足为奇。有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对方的身价不是很高,之前申花报价给到澳洲的时候,其实也就是意味着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这桩引援工作基本会成功,但是,没有想到引进斯坦利的申花会放弃曹秉局。”(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