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绿地完成俱乐部收购流程 明年队名将重现“申花”

京华时报

关注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绿地确认,绿地集团已正式完成收购上海申花[微博]联盛足球俱乐部的收购流程,并将向足协提交材料完成相关手续。俱乐部向球迷承诺明年“申花”二字重回俱乐部名称。

绿地收购申花时,曾涉及一些债务问题,国际足联曾要求申花赔偿德罗巴,如不及时处理判罚后需要支付的费用,俱乐部将面临国际足联处罚。据了解,上述问题经过一个赛季的妥善处理,目前已经协商解决,但债务由谁最终处理并未对外透露。目前,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的法人代表已经变更为吴晓晖。

本赛季申花球迷因为俱乐部名称中去掉申花二字一度与俱乐部对抗,多次打出还我申花横幅。绿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绿地集团一定会兑现对球迷的承诺,2015赛季‘申花’两个字就将正式加入到俱乐部的名称当中。”据悉,新俱乐部的名称如无意外,应该是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