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洪明甫否认已经签约绿城 确有接触但尚未做决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韩国主帅洪明甫辞职

虽然中国媒体不断报道说,杭州绿城花了17亿韩元引进洪明甫,已经签约之类的说法。但是今天洪明甫在接受韩国联合新闻社采访的时候,对于中国媒体的这些报道进行了否认。

韩联社下午发自城南的消息说,对于30日中国媒体报道的——洪明甫已经和中国签约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洪明甫说:“中国媒体的这一说法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虽然有和中国足球队的接触与调整,这是事实,但是还什么都没有决定。”就此否认了签约的说法。

洪明甫教练在这天前往京畿道城南市的南首尔高尔夫球场参加高丽大慈善高尔夫球赛的时候,接受了采访,他否认了中国媒体上关于已经和杭州绿城签约的报道。

洪明甫教练说:“我和杭州球队之间有接触是事实,但是此外还有其他球队也有工作邀请,在了解了这个球队对于俱乐部的建设和哲学理念后,我才会决定最终去哪支球队。”

中国媒体报道说,杭州,广州甚至北京国安都和洪明甫教练进行了交涉,特别是大连的一家报纸报道说,洪明甫已经选择了杭州。

对此,洪明甫说:“以前确实有日本和中国球队对我发出了执教的提议,但是目前真的还什么都没有做出决定,我应该会在年底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