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澳洲铁卫:选择中超没错 对抗世界级前锋收获颇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作为杭州绿城在赛季中期的重要引援,澳洲国脚中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在近三轮比赛中表现出色。澳大利亚当地时间8月31日,澳大利亚媒体《Theworldgame》对斯皮拉诺维奇进行了专访。后者表示:“中超联赛的水平很高,每一周面对强力前锋的挑战让他很受益。”

报道称:“马修出道于德甲纽伦堡,在纽伦堡他帮助球队赢得了德国杯冠军,并参加了欧联杯。本赛季以卡希尔为首的几名澳大利亚球员来到中超踢球。杭州绿城给这名澳洲铁卫的合同是他职业生涯里薪金最高的。马修认为:“中超联赛足以保证他的水平,有时候在这你会看到世界级的表现,这些表现在欧洲顶级联赛中都不一定会发生。中超联赛花费很多钱去引进世界优秀球员,这有助于联赛水平的提升。每星期我都会面对一些顶级球员,这是一个挑战,但我会通过这样的挑战变得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外援,人们会对我有更高的要求,在德国和日本浦和红钻踢球的经历对我有很大帮助。至于未来是否会回欧洲踢球,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Theworldgame》还提到,在马修参加的三场比赛中,绿城取得了两场胜利,他的首秀便是面对澳洲老乡卡希尔领先的上海申花,结果绿城4-1完胜上海申花。而在中超效力也并没有影响到斯皮拉诺维奇的国脚生涯,他已经准备代表澳大利亚征战世预赛的比赛。

(李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