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特帅赞球员拼搏精神 绿城队长:今年申花更强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兵败上海之后,杭州绿城一行于昨日乘坐大巴返回杭州。尽管失利的滋味未免有些苦涩,但是,绿城将士们并没有因此而消沉和气馁,主帅、队员及俱乐部高层都在赛后感谢了球迷朋友们尤其是800多名到虹口支持绿城的浙江球迷们的支持,而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球队将重振旗鼓迎战接下来的比赛,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绿城球迷们的厚爱。

26日下午,杭州绿城带着失利的遗憾返回杭州,主帅特鲁西埃并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踏上归程,而是前往上海体育场观看了上海上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因为绿城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对于周末晚上的沪杭之战,特帅不无遗憾地表示:“首先,我要感谢绿城球迷们的支持,我为来到虹口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朋友们感到有些难过,我知道这次有很多浙江球迷在现场支持我们的球队,他们渴望见证一场胜利,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让他们如愿以偿。”

据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少堃透露,这次前往虹口为绿城加油的球迷有800多人,他们来自浙江各地,而笔者了解到,还有来自深圳FC吧的骨干球迷继续远征客场为绿城加油,此外,一名来自黄山的球迷李先生专程飞到上海观看了比赛,赛后,他带着自己种的茶叶前往绿城队下榻的酒店,并将茶叶送给了特帅。

特帅为绿城的两个丢球心有不甘,同时也赞扬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我想说的是,第一个失球很不走运而且让我们有一种挫败感,莫雷诺打进了一个超级世界波,在这个丢球之前,我们在防守方面一直做得不错,而且我们还有进球的希望。第二个丢球来源于一个点球,当时布拉比被对方推了一下发生手球,导致我们被判点球。尽管如此,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的队员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他们没有放弃而且一直尝试着去进球,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特帅表示,球队将从失利中吸取教训并重振旗鼓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我们在场上还是有些放不开,我们的表现还不足够强大,但是队员们一直在非常努力地提升自己。下一步,我们需要在进攻方面进行改造和加强。尽管失利,但是我们有信心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并且更有效率,我们保证会竭尽所能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只要一线希望尚存,我们绝不轻言放弃。希望球迷朋友们继续支持我们。我很开心地看到吴伟在时隔六个多月后重返赛场,这对我们的团队而言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很重要。”

队员范晓冬表示:“球迷永远是足球的一部分,只有球迷的支持才能体现球队的价值。做为一名老队员,我经历过好多次的‘沪杭大战’。这一次,我们也可以在现场感受到这种气势和氛围,看到看台上有那么多的浙江球迷来支持我们,我感到温暖和激动。可是,在比赛中,我们表现有不足,结果很遗憾,但是,我们也有一些值得肯定的地方,我们希望球迷朋友们一如继往地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以后会越来越好。”

在这场比赛中担任场上队长的王林也表示:“感谢球迷们远道而来支持我们,很遗憾,我们没有从虹口拿到三分,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我在谢场时发现这次来的球迷朋友比前两年还要多,真地让我们很感动。”在这场比赛中,绿城队员们拚劲十足,不放弃任何扳回比分的机会,双方队员也曾一度发生争执,当时安塔尔倒地,做为绿城队长的王林急忙上前劝架,

对此,王林表示:“我上前劝架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尽快投入到赛场里,毕竟我们是输球的一方,而口舌之争又不能改变场上局势。”

对于这场失利,王队认为:“客场战申花并不好踢,尤其在我们先失球后,场上局面会更困难,失球之前,大家都有机会。今年的申花换了老板和主帅,引进了强援,他们确实比前两年的投入更大、实力更强。不过,如果没有莫雷诺的那个世界波进球,我们还是有希望带走一分的。”

昨日凌晨,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少堃披星戴月地驱车赶回杭州,虽然身心疲惫,但他仍牵挂连夜返杭的800多名球迷朋友:“这些球迷们很辛苦,比赛输了,队员们有些沮丧,但是,他们看到有这么多球迷来虹口为球队加助威,俱乐部和球队真地很感动。”吴总表示:“球队能做的是,比赛有胜负,但是场上必须要有拼搏的精神,现在的中超,通常在场上作风硬朗的球队,会给自身的技战术做补充,比如建业和永昌。”吴总希望,特帅能将绿城打造成一支敢打硬仗的铁血之师。

从明日开始,杭州绿城将投入到新一轮联赛的备战之中,接下来,球队将迎来三个连续主场的比赛,对手分别是上海上港、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