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绿城年卡首次采取实名制 春节前先后约战恒大国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初开打,杭州绿城已经推出了票务销售方案,从现在开始已经可以购买绿城球票了。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绿城年卡将采取实名制,球迷不仅要填写个人信息,还要上传照片来制作一张像身份证那样的个人“信息化”年卡。这是绿城第一次采取年卡实名制,这样的举动也有利于对球迷的规范化管理。

根据绿城俱乐部方面介绍,想要购买绿城年卡的球迷可以在1月30日-2月5日这段预售期内登录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指定票务网站,选择票价并填写持卡人信息,每个有效身份证最多只能申请一张全年套票,同时还要上传近期本人二寸证件照电子版。

今年为什么要采取年卡实名制?负责球票销售的票务公司工作人员说:“这是为了让球迷更加规范化,也可以让大家更加安全的观看比赛。在球场看球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球迷可以开心而安全的为绿城加油助威。”

今年绿城年卡白金卡的价格是1880元,金卡是680元,绿魂球迷区的绿卡价格是500元。今年年卡价格相比去年有一定的增加。票务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一方面制作信息化的年卡成本比较高,另一方面今年年卡不仅可以看联赛,还可以看足协杯主场的比赛,不过如果绿城最终能够打进决赛的话,主场比赛是不包括在年卡中的。”

杭州绿城如果想提高新赛季主场的上座率,成绩是非常关键的。为了打好新赛季的联赛,绿城已经制定好了拉练计划。和往年不同的是,绿城今年的拉练安排在了国内,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前往3个城市进行热身赛。

杭州绿城的拉练计划已经初步出台,最终还需要特鲁西埃做出决定。根据计划,绿城一直要在中泰基地训练到下个月5日,然后前往广州和恒大[微博]以及恒大预备队打两场比赛。由于恒大正在备战亚冠联赛,需要合适的对手进行热身,绿城也希望通过和恒大真刀真枪的比赛获得更大的进步。随后绿城将在2月9日前往上海,在那里和北京国安[微博]进行一队和预备队的两场热身赛。在这些比赛中,年轻球员是特鲁西埃重点考察的对象。由于国奥队集训,绿城的几名国奥球员缺席了很长时间的训练,特鲁西埃也希望通过比赛更好的了解他们的实力和状态,以确定他们是否在新赛季获得主力位置。

随后绿城将前往南京,和江苏舜天[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特鲁西埃曾经是日本国家队的主教练,舜天主教练高洪波曾经执教国足,中日国家队前任教练的对抗也非常引人注目。接连对决上赛季联赛冠亚军,还和输送了多名国脚的江苏舜天交手,杭州绿城这次选择的热身对手都很强大,这对于年轻的绿城球员来说是很宝贵的实战机会。

在结束了2月16日的训练后,杭州绿城开始放假,以往绿城春节期间经常在海外拉练,球员们都没有机会和家人一起过年,今年他们将难得的有机会和家人团聚过春节,希望感受温暖的亲情之后,球员们可以有更大的动力去备战新赛季比赛。在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中,特鲁西埃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也将清晰起来,所以春节前的热身赛是绿城球员最拼的时候,每个人都需要用出色的表现去打动特鲁西埃,才有可能在新赛季获得主力位置。(蒋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