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蒙蒂略娇妻不满济南交通 爆F字英文粗口抱怨|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4月29日,中超山东鲁能队外援瓦尔特-蒙蒂略的妻子在个人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交通拥堵的照片,照片的地点显示为济南,鲁能外援的妻子似乎对济南的交通状况感到非常不满,并在图片文字上配上了一句F字开头的英语粗口,以示不满情绪。

蒙蒂略的妻子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发布拥堵照片后,一些网友也随即与其展开互动留言,而她也随后用英语回复留言的网友表达了其对济南交通不满的情绪。

蒙蒂略与鲁能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鲁能外援就曾在推特上回复球迷提问时明确表态,如果一切如愿,自己希望明年1月能够回到母队智利大学效力。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公开表态将离开鲁能,早在去年年底阿根廷人在接受《GOAL》智利站采访时就曾表示,他愿意履行完与球队的最后一年合同,而对于未来,自己已经和鲁能表达了态度,决定重返旧主智利大学队踢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