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杨旭或成新赛季中超标王? 曝多队争抢国脚级前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大连晚报》消息,山东鲁能国脚前锋杨旭目前收到了多支球队邀请,包括亚冠级别球队,也包括中超新土豪,而给杨旭开出的薪水也比他在鲁能的待遇翻倍,如果杨旭一旦转会,那么今年中超转会市场的标王恐怕不会旁落他人。

杨旭自2013年加盟山东鲁能以来,状态几经起伏,上赛季还曾租借至长春亚泰,本赛季杨旭在亚冠赛场大杀四方,一度占据射手榜第一名,不过联赛中他位置始终很尴尬,尤其是和外援塔尔德利、阿洛伊西奥始终没能形成配合,可以说在库卡手下杨旭从来都没完全被信任。因此杨旭从上赛季就被传出离队消息,如今再次被曝出转会,不知道是否会是中超转会的一颗重磅炸弹。

《大连晚报》报道目前已经有多份邀请摆在杨旭面前,其中多为中超豪门球队,这其中包括亚冠级别球队,也有刚进入中超的土豪,这些球队为杨旭开出的薪水比他在鲁能至少要翻一倍以上。而杨旭与鲁能的合同还剩下2年,去年鲁能曾提出续约,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而如果鲁能今年卖掉杨旭,相信这位国脚前锋势必能卖出高价,如果再等待一年恐怕变数就更多。(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