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热身赛-连鲁大战!蒙蒂略破门鲁能3-1逆转一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在昔日中国足坛,山东和大连一直是顶级球队的代表,今天山东鲁能与大连一方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制造的乌龙加进球,及蒙蒂略的进球,3-1战胜了对手。

本场双方均是派遣大量主力出战,鲁能主教练库卡在场边观看了比赛。开场1分钟,大连一方快速反击形成单刀,汪晋贤冷静将球送入鲁能球门。第23分钟,大连一方快速反击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挑射击中横梁,山东鲁能逃过一劫。第36分钟,蒿俊闵边路突破后横传,蒙蒂略得球挑传,塔尔德利小角度横传造成一方乌龙,鲁能扳平了比分1-1。第45分钟,鲁能中场发动进攻,蒙蒂略快速插上挑射,皮球击中横梁,上半场双方暂时1-1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63分钟,蒙蒂略边路内切后远距离射门,球绕过门将窜入网窝,2-1,鲁能反超!第75分钟,蒙蒂略中路拿球妙传塔尔德利,塔尔德利带球长驱直入,禁区线附近远射打入球门死角,山东鲁能3-1锁定胜局,随后双方没有再改写比分,最终鲁能3-1击败一方。

鲁能本场首发:邵璞亮、张弛、李松益、高准翼、金敬道、乌索、尤西雷、塔尔德利、蒙蒂略、蒿俊闵、成源

(WAL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