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塔神疑遭名宿炮轰:小联赛球员都能进巴西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巴西足坛名宿里瓦尔多近日通过Instagram批评巴西队主教练邓加选人门槛过低,并称,一些来自小联赛的球员也能成为巴西国脚让自己感到很遗憾。而巴西媒体则认为,里瓦尔多此番言论是在暗指塔尔德利。

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赛上,巴西队被巴拉圭淘汰,无缘四强。巴西队的糟糕表现引来了各界的批评,巴西前国脚、曾随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名宿里瓦尔多在Instagram的个人主页发布了一张巴西队征战2002年世界杯时的照片,并发文称:“至今已经过去了13年,巴西队是世界冠军,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现如今,什么球员都可以被召入巴西国家队。

里瓦尔多还提到了自己2006年没有入选世界杯名单的经历,“我记得在2006年的时候,我没有入选巴西队的世界杯阵容,就是因为我当时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踢球。但我两次被评选为希腊联赛最佳球员,这样的荣誉比现在许多巴西国脚强多了。如果巴西队再这样下去,我们将需要花费30年才能夺得世界杯冠军。请你们征召一些好的球员,否认我们又要丢人了。”

随后,里瓦尔多还就此番言论接受了《环球体育》的采访,他对于现巴西国家队中一些球员的水平明显感到不满,“这让我感到难过,因为我看到现如今有入选巴西队的球员来自一些相对陌生的国家。今天,我看到有些巴西国脚来自国外的小联赛,我对此感到很遗憾。

《兰斯体育》随后对里瓦尔多的言论进行了解读,该媒体认为,里瓦尔多指的这些水平不够高的球员,包括两名在亚洲国家踢球的球员——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和阿联酋迪拜阿赫利的里贝罗。

在本届美洲杯赛上,塔尔德利表现不佳,出场四次一球未进。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