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库卡:不会只盯防孔卡 戴琳有机会回一线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超第12轮上港与鲁能的榜首大战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今天下午6点30分,山东鲁能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开始前,鲁能主帅库卡携阵中骁将刘彬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库卡表示上海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能力很强的队员比较多,不可能只针对他一个人做盯防计划。

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今天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我们现在中超排名第一,虽然是并列第一,但是最近几场的连胜之后,球队找到了更好的状态,刘彬彬、王永珀回归了,之后蒙蒂略也会复出,我们队的实力得到了加强。虽然现在我们在后防线还存在一些人员不足的情况,但我们全队状态不错。整体实力也有所提升。”

现场有媒体询问库卡,是否会在比赛中针对孔卡进行专人盯防,对此,库卡有自己的看法:“没有专门针对他的计划部署,我觉得上海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能力很强的队员比较多,不可能只针对他一个人做盯防计划。”

由于此战是鲁能客战上海,因此,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有上海媒体和库卡谈到了目前被鲁能队三停的中后卫戴琳,上海媒体也关注这位昔日在上海表现出色的后防大将戴琳是否还有重新回归主力阵容的机会?”

对此,库卡坦言:“他的情况,我在济南也和济南媒体说过。上海媒体关注,我可以再说一次,他之前一段时间训练中注意力不集中,对训练投入不够,这样的态度导致他在比赛中会有如此糟糕的表现,所以戴琳会受到俱乐部三停的处罚。但是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能力的队员,他是有国家队水平的后卫。目前戴琳跟着预备队训练一段时间,如果后面一段时间,他的态度,训练的投入能够改观,将会再次回到一线队中。”(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