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蒿俊闵取代王大雷任鲁能队长 库卡看中一特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超第12轮上港与鲁能的榜首大战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今天下午6点30分,山东鲁能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开始前,鲁能主帅库卡携阵中骁将刘彬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关于外界关注的鲁能队长人选一事,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直接表示:“已经对于球队的队长一职作出了调整,蒿俊闵将会取代王大雷成为球队的新队长。”

上一场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是队长王大雷因为与队友李松益发生了一点儿小摩擦,赛后也受到了库卡的点名批评,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关于明晚一战谁是队长这个话题,再度被关注,库卡表示自己对于队长人选已经进行了调整。除了老队长韩鹏之外,蒿俊闵被任命为球队的新队长。在解释这个任命的原因时,库卡直言主要是考虑到蒿俊闵更善于跟所有人沟通。

库卡说:“那场比赛过后,就队长话题,我们没有沟通过。不过,我对队长人选作出了调整,蒿俊闵会成为新的场上队长,我希望担任队长的成员能够离裁判更近一些,离我更近,方便与裁判进行沟通,另外也方便他与替补席,与教练进行沟通,另外我发现蒿俊闵非常喜欢与年轻球员交流,平时他跟刘彬彬,李松益、吴兴涵、王彤等人聊得都很多。我觉得他更有担任球队队长的特质。在我们队中,除了韩鹏之外,蒿俊闵就是队长。”(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