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杨旭训练受伤吓坏教练组 国足战突尼斯不好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家队的伤病名单在无限变长!今天下午在南京奥体外场的训练课上,杨旭突然受伤被迫下场。31日是否出战强敌突尼斯仍是未知数,如何排兵布阵将是主帅佩兰的头号难题。

下午训练课刚进行到一半时,杨旭突然受伤。下场后他的左膝被敷上了厚厚的绷带。之前同海地队比赛,他就在比赛中受了点轻伤,今天训练课上突然感到非常疼痛。杨旭受伤让国家队教练组吓了一跳,大家赶紧上来询问了他的伤病情况。去年10月份和巴拉圭的比赛上,杨旭就重伤下场,后来还在德国作了左膝半月板手术,但愿这次不是旧伤复发。

集训之前,郑智、张呈栋和孙可三名绝对主力因伤缺席。现在冯潇霆和姜至鹏都因伤没有参加训练,上场同海地队比赛中,姜至鹏替补登场,但上场之后没多久就受伤了。比赛结束后,被担架抬下了场。经过X光片检查后,发现姜至鹏的脚踝有些扭伤,肯定将缺席与突尼斯的比赛。冯潇霆则是因为膝盖的老毛病,他甚至缺席了今天下午的训练课,改为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尽管郜林参加了训练,但他的腿部肌肉也有些疼痛。

本来佩兰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打算让球员轮换出场,但现在伤兵满营,不得不考虑让一些队员打满两场比赛了。

(小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