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巴西23人名单:塔尔德利入选 埃神高拉特无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为备战与法国队和智利队两场友谊赛,巴西队主帅邓加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前锋塔尔德利入围,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和埃尔克森落选。塔尔德利成为第一位在加盟中超俱乐部之后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创造了一项新纪录。

3月26日,巴西队将在巴黎对阵法国队。3月29日,巴西队还将在伦敦和智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备战这两场比赛,主帅邓加在巴西当地时间3月5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最新一期巴西队名单,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入围,成为唯一一位进入巴西队新一期名单的中超外援。塔尔德利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曾在热身赛上有比较出色的表现,但到目前为止参加的三场正式比赛中,塔尔德利一球未进,而且在山东鲁能主场1-4负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塔尔德利在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点球大战中打入一粒点球,帮助山东鲁能5-3战胜广州恒大,从而夺得冠军。

在邓加公布新一期巴西队名单之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曾预测塔尔德利和高拉特有望入围。塔尔德利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多次表示对再次入选巴西队信心十足,“我曾经咨询过巴西队相关人士,这让我在来中国踢球之前放了心。之前我在巴西队表现不错,我相信邓加会让继续给我表现的机会。”

曾代表巴西队出场的高拉特在加盟广州恒大后表现非常出色,先是帮助广州恒大夺得2015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冠军。虽然在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中没有取得进球,广州恒大也未能获得冠军,但高拉特此后发挥越来越好,在2015亚冠联赛主场1-0战胜首尔FC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并在2015亚冠联赛第二轮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然而,高拉特的高光表现并没有打动邓加。而埃尔克森本赛季之初的表现没有高拉特那么抢眼,考虑到埃尔克森前两个赛季连续夺得中超金靴时未能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他的落选并不意外。

附: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杰弗逊(博塔弗戈)、格罗赫(格雷米奥)、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后卫:法比尼奥(摩纳哥)、达尼洛(波尔图)、费利佩-路易斯(切尔西)、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马德里竞技)、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路易斯-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埃利亚斯(科林蒂安)、索萨(圣保罗)、奥斯卡(切尔西)、威廉(切尔西)、罗伯托-菲尔米诺(霍芬海姆)、库蒂尼奥(利物浦)、道格拉斯-科斯塔(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内马尔(巴塞罗那)、迭戈-塔尔德利(山东鲁能)、罗比尼奥(桑托斯)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