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港媒:惨败夜让中超重返地球 法新:演砸上帝之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微博]泰山队主场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引来海外媒体热议。法新社认为杨旭[微博]演砸马拉多纳式的上帝之手;《南华早报》则表示,“周二的亚冠之夜把中超俱乐部又拉回到了地球”。法新社将关注点放在了进球又染红的前锋杨旭身上,标题为《山东鲁能亚冠惨败战重演马拉多纳式上帝之手》,他们认为山东鲁能“成也杨旭,败也杨旭”,“杨旭打入了他在2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但是他之后复制了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不过杨旭没有那么好运,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ESPN巴西版关注于本场比赛巴西人的表现,标题即用《巴西人的伟大进球,库卡和塔尔德利亚冠蒙羞》,文章写道:在客场3-2赢下越南平阳工业队后,山东鲁能又在主场迎来了亚冠的第二场比赛,但是结果却是灾难性的。全北现代队用团体进攻击败了库卡执教的拥有塔尔德利、蒙蒂略、乌索以及阿洛伊西奥(亚冠未报名)的山东鲁能。其中,曾经效力于沙尔克04[微博]队的巴西前锋埃杜打进了一记美如画的进球。”

巴西《环球体育》同样非常关注巴西球员的表现,他们选择了将打入制胜球的马塞纳与表现平平的塔尔德利进行对比,文章写道:“周二的亚冠联赛中,最为抢眼的球员不是塔尔德利也不是蒙蒂略,而是一个在巴西鲜为人知的名字:吉尔伯托·马塞纳,他的倒钩射门帮助武里南联队2-1绝杀广州富力[微博]队。而另一个大名鼎鼎的塔尔德利表现的并不好,比赛打了不到60分钟就被换下,几乎看不到他的影子。蒙蒂略虽然打满90分钟,但是也无法帮助球队改变比分。”

香港《南华早报》官网则以《中超俱乐部的艰难亚冠联赛之夜》为标题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一个周前中超四支俱乐部首轮取得史无前例的四连胜,但是周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1-4不敌全北现代队、广州富力队1-2不敌武里南联队,“周二的亚冠之夜把中超俱乐部又拉回到了地球”。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