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鲁能回应全北怒批场地:他们自己要求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亚冠联赛小组赛首个主场比赛,即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对手是来自韩国的劲旅全北现代。1日下午抵达济南的全北现代,伴随着全北现代取消了1日当天的训练,随后韩国媒体报道称,“山东鲁能方面提供的训练场地条件并不能让全北方面满意。”山东鲁能官方在全北主帅崔康熙抛出“丢人说”之后,经过反复斟酌,还是将不得不说的部分正式公开。

据韩国体育媒体《OSEN》报道:“全北现代为了和山东鲁能进行亚冠小组赛,3月1号到达了山东济南市。全北现代的选手和教练为了快速适应场地和热身前往了济南奥体中心。但是让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展现在全北现代面前。山东鲁能为他们安排的训练场的草皮状态差到极点,甚至可以称为‘半沙半草’球场。”报道中还写道:“全北主帅崔康熙表示:“这已经是到丢人的地步了,我真不敢相信这样的队伍有资格参加亚冠联赛。”他接着批评道:‘这样的场地进行训练,球员们太容易受伤了!’。”

2日全北现代赛前发布会上,全北现代依旧不依不饶,全北现代方面对于昨天全北现代在济南遭遇训练场地质量太差,不得不取消训练的情况,主帅崔康熙直言不讳:“这么多年来,到了客场之后,因为场地的情况,取消训练的事情,第一次遇到,所以昨天我们是取消训练之后,在酒店健身房进行的慢跑等保持状态的力量训练。”

一连串的说法之后,鲁能终于坐不住了。原本对于全北现代取消赛前训练事情并不愿意多谈的鲁能,不得不开口说话。鲁能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1日的训练安排在外场,是全北现代来到济南之前自己要求的!我们两队之前是商量过了,因为按照规则,亚冠联赛的赛前适应比赛场地的训练只能有一次机会,但是,因为现在大家都是提前两天到达客场,因此,比赛前两天的训练,安排在哪里练,是双方可以协商解决的。

我们提前两天去越南平阳,就和对方商量了使用两次比赛场地训练的事情,对方答应了,所以,也就是说等到平阳工业来济南的时候,我们也是要给对方两次进入奥体中心训练,亚冠都是对等接待。因此,这一次韩国全北现代过来之前,我们问对方了,赛前一天在奥体中心训练,赛前两天的训练要安排在哪里?内场还是外场?最终,对方说是要在外场训练。

我们当时也明白对方的意思,那就是我们去的时候,也只能在比赛场内进行一次训练。因为牵扯到对等接待的问题,我们也没有勉强全北方面,只是到了之后,他们还要求调整了训练时间,这些事情我们都帮助他们完成了协调工作。后来他们一到外场,发现场地情况不好,他们要进内场。

我们是内场正封这塑料膜在保养草皮,他说要用我们也答应了,但是需要时间拆模,他们进来看过之后,又觉着不等了,最终就取消了训练。其实前前后后就是这样的情况,但是我们本来没打算多说什么,但是,后来看看,我们不说话,这是就越来越复杂了,韩国方面没有将事情完整的表述出来。其实,事情的整个过程,问题并不在于我们,他们一开始想用外场,是为了之后我们去的时候也不能使用两次比赛场的内场,结果后来发现外场不能用了,又反过来批评我们,这样做不太合适。”(曲小尤 发自济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