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武汉宏兴赢足协杯黑马奖奖金30万 高洪波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落下帷幕,山东鲁能最终力压江苏舜天夺冠,足协杯的各项奖项也随之确定。麦克格文荣膺最佳球员,高洪波最佳教练,武汉宏兴则成为首届黑马奖的得主。

在鲁能与舜天的两回合决赛中,尽管洛维打进了三球,可是最终决定冠军的是麦克格文。麦克格文荣膺2014年足协杯的最佳球员。

最佳教练的评选中,高洪波力压冠军教头库卡夺得最佳教练。本年度的比赛,高洪波带领舜天一路杀入决赛,决赛2-4落后的情况下险些导演奇迹。

一路杀进四强的中甲球队青岛海牛荣膺公平竞赛奖,而首届黑马奖被武汉宏兴捧得。武汉宏兴连续三年参加足协杯比赛,本赛季更是一举杀入了16强,还曾击败上海上港。与武汉宏兴形成竞争的是苏州锦富,综合他们对手的实力和成绩,武汉宏兴最终胜出,赢得黑马奖。足协本没有为黑马奖设立奖金,可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兑现了年初签约仪式的诺言,开出了30万的奖金。据悉,本次足协杯的冠军奖金100万,亚军50万。

以下是2014足协杯的各大奖项:

公平竞赛:青岛海牛

黑马球队:武汉宏兴

最佳教练:高洪波

最佳球员:麦克格文

(达里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