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曝杜威转会因合同存变数 鲁能外租多人陷离队传闻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注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此次鲁能[微博]征战南京,除了快被球迷遗忘的杜威[微博]之外,其他球员悉数到场,他们作为一个整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名球员的脸上。而随着中国足协下赛季注册政策的调整,鲁能泰山将启动“瘦身计划”,部分球员很快就进入转会市场。

前段时间,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从下赛季开始,中超各队的注册人数将由原来的35人调整至30人,其中国内球员的数量将被控制在25人。在国内各俱乐部之中,鲁能泰山向来以整体实力雄厚而著称,板凳深度无人能及,被很多人认为“组成两支队伍征战中超都有富余”。“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足协新政的影响下,包括鲁能泰山在内的多支球队自然只能“裁员”。

在“二次转会”期间,一度传出杜威将加盟广州富力[微博]的消息,但这桩交易最终未能完成,杜威在下半年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是一个人在鲁能俱乐部驻地坚持训练,如今他自然会在鲁能的转会名单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杜威是2012赛季中段加盟的鲁能泰山,有消息称,他当时与鲁能签订了三年合同,这就意味着目前他还有半年合同在身,为他的转会增加了不少变数。

“鲁能出品”,在中超赛场上意味着“质量免检”。今年年初,高迪转会上海绿地申花[微博],耿晓峰以租借的形式到申花效力,崔鹏[微博]、罗森文则被租借到了中甲的成都队踢球,这些球员的表现都赢得了所在球队的认可。现在,上海绿地方面表示有意引进耿晓峰,在李帅[微博]成功续约广州恒大[微博]之后,这桩交易的可能性正在变大。而埃里克森担任上海上港[微博]队主教练之后,据说他希望引进鲁能“快马”吕征[微博]有媒体甚至报道,上海上港已经与吕征草签了转会合同,但消息并未得到吕征本人及鲁能泰山的证实。(本报南京11月22日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