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澳媒称大白绝杀堪比世界杯助攻 野牛:鲁能配得上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凭借麦克格文[微博]的读秒绝杀,山东鲁能[微博]以两回合总比分5-4战胜江苏舜天[微博],夺得2014中国足协杯冠军。赛后,澳大利亚媒体“foxsports”把麦克格文打入的绝杀球与他在巴西世界杯上助攻卡希尔打入的那记凌空世界波相提并论,这个进球也成为FIFA本年度最佳进球的候选进球。“Goal”则把麦克格文称为是鲁能戏剧性夺冠的英雄。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称没有比以一个冠军来结束本赛季更好的了,鲁能配得上冠军。乌索则表示夺冠让自己梦想成真,回到巴西还要与家人一起庆祝。

澳大利亚媒体“foxsports”在相关报道中称澳大利亚国脚后卫麦克格文在第95分钟用一个戏剧性的头球破门让鲁能赢得了足协杯决赛,麦克格文的这个进球让人想起了他在阿雷格里港对阵荷兰队的世界杯比赛中助攻卡希尔打入的那记有名的进球,麦克格文在伤停补时阶段还剩下几秒钟打入的头球是具有决定性的。麦克格文表示:“多么美好的一天!凭借第95分钟的进球成为获胜者,拿到了冠军奖杯和最佳球员,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结束本赛季太棒了。”

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则在盘点本周澳大利亚海外球员表现时称麦克格文成为山东鲁能戏剧性赢得冠军奖杯的英雄,麦克格文以一种惊人的方式在第95分钟让山东鲁能成为赢家。该媒体每周都会对在海外踢球的澳大利亚球员的表现进行盘点,麦克格文成为本周澳大利亚海外球员重点介绍的人物。

据巴西媒体“futnet”报道,乌索表示:“梦想成真啦,我们用一把金钥匙结束了本赛季,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年,我能够很快适应。我非常高兴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获得最终的胜利,这对于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不仅现在庆祝,回到巴西后还要和家人一起庆祝。我在中国一切都很好,祝贺大家,感谢球迷。”在巴西媒体“uol”的报道中,阿洛伊西奥坦言:“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不容易,但是我现在适应的非常好。没有什么比以一个冠军结束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更好的了,现在我只想在巴西庆祝,因为我们配得上这一切。”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