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拼亚冠鲁能足协杯必出全力 战恒大只需打出气势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山东鲁能同恒大交手后7天,将迎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他们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为了全力争夺亚冠联赛资格,鲁能在与恒大的联赛中不会全力相搏。

昨日,足协杯两回合决赛时间确定。首回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比赛时间为11月9日15:35;次回合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比赛时间为11月22日15:00。

鲁能目前积47分,排名第4,落后身前的广州富力7分,即便末轮战胜恒大,也无法跻身前三。恒大、国安、富力已经稳获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鲁能要想在亚洲赛场露脸,必然力争足协杯。另一方面,本赛季初,鲁能斥重金打造阵容,意在“超越”。但从目前局势来看,联赛成绩并不理想,足协杯决赛成了最后的弥补机会。因此,他们必然会在本周日的联赛中有所保留。不少山东球迷也表示,只要鲁能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打出气势就可以了。主客场两回合的足协杯决赛,山东鲁能绝对不敢掉以轻心。从中超历史交手记录来看,鲁能与舜天平分秋色。自从2009赛季舜天征战中超开始,两队共遭遇12场,各自取胜3场,另6场战成平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