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预备队-韩鹏两球吕征传射鲁能5-2富力 距5连冠差1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结束一场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5-2轻取富力,豪取7连胜的同时积分榜上确保5分的领先优势,距离预备队五连冠只差1分。韩鹏梅开二度,吕征传射建功,成源和齐天羽各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鲁能派出韩鹏、张文钊、赵明剑、王刚、吕征组成的阵容出战。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鲁能连续打出大比分,场均进球达到了6个。此役面对年轻队员为主的富力,鲁能的这套阵容明显优势巨大。第5分钟,韩鹏主罚命中点球。第24分钟,吕征头球摆渡助攻韩鹏头球接力梅开二度。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富力。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吕征的禁区前沿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之后,替补登场的陈灏门前助攻成源打空门得手,鲁能早早的4-0领先。第61分钟,富力队远射扳回一球。鲁能之后错失多次机会,而富力在第85分钟再入一球。90分钟,糜昊伦任意球助攻齐天羽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鲁能预备队5-2击败富力预备队,取得六连胜的同时距离五连冠只剩一步之遥。

本轮结束后,由于上港客场1-0击败毅腾,鲁能在预备队上的领先优势还是5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鲁能夺冠只需1分,因为鲁能对阵上港预备队有胜负关系的优势。

鲁能预备队首发名单:杨程、糜昊伦、赵明剑、李松益、张驰;金敬道;张文钊、王刚、吴兴涵、吕征;韩鹏

(牛眼看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