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力帆启程赴日拉练 新赛季首轮战恒大要避0-7重演

重庆商报

关注

商报记者 鲁蜜

昨日是大年初六,力帆全队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新年队内对抗赛。新援郑又荣、米洛维奇都打满了全场, 这也是2016赛季力帆全员到齐后进行的第一场对抗赛。今天一大早,他们就出发前往日本宫崎,进行为期13天的第三阶段训练,而距新赛季中超开幕只剩三周 的时间。

米洛改善球队防空能力

随着克罗地亚国脚米洛维奇的到来,新赛季力帆的所有人员已经到齐。昨日,在新春佳节之际,大家一同来到主场奥体中心,拍下了一张全家福,预示着新年新征程即将开启。

昨 天下午,球队也迎来了新春第一场队内热身赛,新外援郑又荣与米洛维奇都出现在了场上。米洛维奇与罗歆搭档中后卫,郑又荣与王栋搭档双后腰,1米95的米洛 维奇在场上格外显眼。吉利奥蒂站在他面前,也矮出了半个脑袋。在场边观看比赛的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感叹道:“有他在,我们就不怕对手的长传冲吊了。”据了 解,选择米洛维奇的整个过程中,张外龙整整观看了他个人最近至少8场比赛,在充分了解了他的场内外情况之后,才最终拍板。张外龙告诉记者:“希望他的到来 能弥补后防的不足,起到新的作用。”

张外龙不满对抗赛表现

通过前两个阶段的集训,如今的力帆在整体攻防转换 速度上有了较大的提升。不过张外龙对昨天对抗赛中队员的表现仍然不太满意。半场结束后,他就大声指出了球员的不足:“你们带球时间太长,各自为战,有什么 问题首先想到就是埋怨裁判,所以上赛季才会被打出0:7的比分。”经过一番调整,下半场队员的表现才让他脸上有了笑容。

对于力帆来 说,上赛季那一场“天河惨案”是大家心里挥之不去的痛,大家虽然不愿再提起,但心中却从不敢忘记。如今中超俱乐部动辄一掷千金购买外援,让整个中超市场的 中小俱乐部如坐针毡。而对于新赛季首场比赛就要迎来的广州恒大,张外龙也不想把话说得太早。“两支队伍实力上的差距是有的,我们只能尽量去缩小这个差距, 集中全部精力去备战。”

赴日拉练专注战术细节

今天早上6点40分,力帆全队就出发前往成都,再由成都直飞日 本宫崎,开展第三阶段的训练。在结束了泰国的拉练后,张外龙对整体效果感到满意。“特别是在场上,大家的默契度有所提升。”在日本的13天集训中,力帆队 将迎来日本第二级别联赛的三支球队的挑战,以及和一支韩国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转眼冬训已经进入了最后一个阶段,张外龙表示,在最后一阶段的训练中,将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战术细节上。“如今,我们人员齐备了,郑又荣和米洛维奇的到来会给力帆的后防提高安全度,现在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都在相互学习,希望新赛季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同的力帆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