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贾秀全:国安攻守兼备 我是普通教练赢球靠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中超联赛第17轮本周六将展开,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北京时间7月3日,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召开。

首先贾秀全对本场比赛做了展望。“这是一场常规的比赛,能够和国安这种队伍交流比赛,我很愿意很高兴。国安是中超16支队中最稳定的,曼萨诺把他的足球哲学和个人风格都融入球队,从去年开始国安很稳定。这支队伍的打法很稳定,进攻防守都很平衡,能够和他们对战我们很高兴。和他们比赛还是以交流学习为主。希望明天能够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借助我们的主场,发挥我们固有的攻防体系,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力。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谈到明天的比赛取胜把握,贾指导表示:“竞技体育,每支球队每个主帅都想赢得比赛。不光是我,球队和主场球迷,赢球的欲望都很强烈。目前建业队没有伤病,除了外力不能打,排兵布阵上我们占据主动。我觉得取胜的可能性不小,特别是借助主场球迷。球是球员在踢,之前的比赛我们也都看到了,赢球的功劳主要是球员,教练就是普通的教练。明天的比赛都准备好了。”

对于建业现在的情况,贾秀全说:“按照既定目标,16支球队有我们的一席之地,我们还是中下游球队,希望能够站住脚。历来河南队自己的风格就是接地气,学巴萨学不了,根据自己情况形成自己的风格。希望本土能够出现更多新秀,把接力棒延续下去,带出球队的活力。”

建业取得四连胜最大改变,贾秀全认为是球员的付出,“主要还是球员,教练没这么神奇。主要是球员的定位,教练的定位,和这种力拼每一个对手,战略思路是一致的。球场上的战术执行很重要。”

伤员肖智的恢复情况大家也很关心。贾指导说:“肖智在积极恢复。快的话七月中旬,我们希望他能快点恢复。”

和贾秀全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小将张帅,他希望明天的比赛自己能够上场,肯定会全力以赴。

谈到本场比赛的奖金问题,贾秀全说:“这几年,逐渐对胡总和河南足球有了更深的了解,建业集团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鼓励球员。我相信球员也不是为了这个踢球,荣誉是最重要的,他们是职业球员,付出会有回报。”(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