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辽足否认将换帅:球队稳定是基础 相信能保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辽宁宏运队今年的状态高开低走,从年初的一路高歌甚至一度占据积分榜头名,到如今的瞬时跌入降级区,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于是,有消息称辽宁宏运队为了球队能够保级成功将换掉现任主帅陈洋,而且俱乐部已经与前辽足主帅马林、唐尧东等人取得了联系。不过,针对这样的消息辽足高层却明确予以否认:“辽足目前不会换帅,我们也没有与上述人选进行过接触,现在对于球队来说稳定才是保级的的基础。”

去年中超联赛,辽宁队同样面临保级的险境,每当辽宁队主场失利的时候,体育场就会传来阵阵的下课声,主教练陈洋虽然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但是依旧在去年带领球队保级成功。不过在今年,辽宁队高开却低走,联赛初期客场胜人和、主场绝杀鲁能,一度占据了积分榜的头名,却在联赛中期逐渐掉队,以至于现在跌入降级区。而且在最近五轮联赛,辽宁宏运队只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积分只有19分的同时,排在中超联赛的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因此在最近几轮联赛中,下课之声再次响起。

马林在2013年底离开辽足之后,辽足的帅位经过了高升的短暂过渡,随后陈洋一直是球队的主教练,但是由于球队成绩不理想,换帅之声一直都没有停息过。最近更有消息称,在间歇期开始前主场2比3输给江苏舜天之后,辽足的老板震怒,球队也正在酝酿换帅,前主帅马林、唐尧东等都成为了重要候选人,而且俱乐部已经与二人进行了接触。

不过面对这样的传闻,辽足俱乐部的高层对此明确否认:“我们目前没有换帅的考虑,而且也没接触过外界所说的人选,我们信任现在的教练组的能力,而且现在来说对于球队的保级,稳定的前提,不会贸然换帅。”

知情人士透露,如果球队要选择换帅的话,在二次转会期间就着手考虑了,不会拖到现在,而且现在这个时间段换帅对于球队不利,“现在教练组的能力没有问题,相信球队能够在最终保级成功。”

虽然目前辽宁队的形式十分严峻,但是外界似乎很看好辽宁队在最后保级成功。而且在二次转会时期,辽宁宏运队引进了罗马尼亚国脚埃里克,又从上海申花租借过来了前锋恩里克,这两名外援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加上现有的邱卡和波利,只要他们与辽宁队能够磨合好,保级不是没有可能。此外,辽宁队的老将王亮也在二次转会期间注册参赛,肇俊哲在身体情况逐渐恢复的时候,已经出场为辽宁队比赛,上赛季就是王亮和肇俊哲的出色发挥帮助辽宁队保级成功,今年他们的复出也能为辽宁队的保级增添一个砝码。(颉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