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意媒曝恒大或交易J马至AC米兰 里皮成幕后推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足球道中道第24期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有可能作为一份礼物被交易到意甲AC米兰,而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将会在AC米兰担任一个重要的角色。

近期,意甲AC米兰传出了要被中国财团收购的绯闻,多名中国富豪成为AC米兰新主人的绯闻对象。一旦中国财团拥有AC米兰控制权,在用人方面可能会出现一些中超元素。在相关报道中称,AC米兰注定要转让到中国巨人手中,里皮将在AC米兰担任一个重要的角色,他将成为“红黑军团”的弗格森,而在AC米兰的前锋线上带来的第一份礼物是杰克逊-马丁内斯。不过,意大利媒体并没有说明是有意收购AC米兰的中国财团想要把杰克逊-马丁内斯带来还是AC米兰现在的高层有意引进杰克逊-马丁内斯。

今年年初,广州恒大以创队史纪录的4200万欧元转会费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签下了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但这位前葡超联赛金靴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中,杰克逊-马丁内斯虽然一度领跑中超射手榜,但目前以3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7位,分别比队友郜林和高拉特少2球和1球。而在亚冠赛场,杰克逊-马丁内斯一球未进,他的低迷表现被外界普遍看成是广州恒大小组赛被提前淘汰出局的原因之一。近期,广州恒大已经与多位巴西国脚传出绯闻,中前场外援可能在今年夏天做出调整。如果杰克逊-马丁内斯伤愈复出后表现继续低迷的话,不排除广州恒大在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就把杰克逊-马丁内斯卖掉或租借出去的可能性。

(半世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