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发九月赛程日历:榜首战+亚冠四天两战|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恒大官方发布了九月赛程日历。本月广州恒大将迎来四场比赛,其中包括三场中超联赛和一场亚冠联赛的比赛。

 9月12日,恒大将赴上海挑战目前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目前上港领先恒大1分,随着联赛进入冲刺阶段,这场榜首之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后恒大将在9月15日回到天河进行亚冠次回合与柏太阳神的比赛。9月20日广州德比,恒大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9月26日还将远赴贵阳挑战贵州人和。

值得一提的是,世预赛小组赛本月将重燃战火,国足将在9月3日和9月8日分别迎战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在国足阵中有多达8名恒大国脚,如果在国家队比赛中出场,他们中有些人不得不在13天内打4场比赛。比赛场场关键,客场比赛又居多,恒大国脚们的体能状况将面临不小的考验。

(李猛)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6期:小李广白面郎攻防兼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