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FIFA官网关注恒大:中超20轮不败 距队史记录仅差三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国际足联官网对过去一周足坛大事件进行了盘点,在“一周数字”版块中,国际足联关注到了广州恒大联赛的20轮不败。

文中提到:“广州恒大在过去五个多月的中超联赛中未尝败绩,这个成绩令人印象深刻,这支拿过四次中超冠军的球队还有三轮比赛,就将打破球队在2011年创造的连续23轮不败纪录。”2011赛季恒大前23轮联赛保持不败,第24轮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被他们的“克星”长春亚泰终结不败记录。

文中还说:“本赛季,恒大希望继续自己在中超联赛的霸主地位,但是尽管俱乐部运作良好,要想赢得第五座联赛冠军,斯科拉里的球队还要面对巨大的挑战。挑战将从下轮比赛开始,一场巅峰对决即将上演,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埃里克森率领的上海上港。”但即使恒大全身而退,他们距离中超最长不败记录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中超最长不败记录是由已经解散的大连实德创造的,他们从1995年赛季中期开始到1997年赛季末未尝败绩,创造了连续55场不败的辉煌战绩。

(李猛)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6期:小李广白面郎攻防兼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