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张琳芃回应切尔西求购:请尊重承诺 风险自己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就在英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最后几天,突然传出切尔西求购恒大后卫张琳芃的消息。而张琳芃本人也在随后予以了回应,表达了自己想要留洋闯荡的信念。

据悉,恒大就切尔西求购张琳芃一事进行过研究,由于英超存在严苛的劳工证制度,张琳芃或许很难立即在切尔西获得一席之地,更大的一种可能性是,切尔西可能会将张琳芃租借给卫星俱乐部,但蓝军同时也拒绝对张琳芃的出场时间和回归切尔西的时间做出承诺。

而恒大方面在研究后认为,如果在无法保证出场时间的前提下留洋,对于张琳芃本人来说无疑是一种极大的风险,并要求切尔西方面保证张琳芃的出场时间

而张琳芃本人则在今天下午通过微博做出回应,他在微博中说,“请尊重承诺,然后把风险留给离梦想一步之遥的我吧。”字里行间那种对留洋的渴望表露无遗,以及即使有风险也愿意自己承担的决绝之心。在“张莫斯”看来,即使梦想有风险,但那也是值得去追逐的,如今正如他自己所说,在错过了国际米兰之后,他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的距离,就看恒大如何做出最终的决定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