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切尔西买张琳芃?恒大开条件:必须保证上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穆里尼奥钦点张琳芃?就在今天传出英超豪门切尔西相中恒大球员张琳芃之后,新浪体育从知情人士了解到,对于张琳芃转会,恒大希望至少要保证张琳芃出场时间才能作为谈判基础。

据了解,恒大淘宝俱乐部已与张琳芃达成共识:只要是五大联赛的顶级豪门球队正式引进、而且能确保上场时间的转会磋商,俱乐部欢迎并大力支持,为中国足球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切尔西要引进张琳芃并非穆里尼奥钦点,还是以商业目的为主,意在开发中国市场,这样即使张琳芃转会也很难最终回到切尔西,这样对于球员的未来发展没有太多帮助。

也正因为如此,恒大方面的态度是:欢迎能保障及提高中国球员技战术水平能力的转会磋商,对以商业赞助或以其他目的的转会磋商不予考虑。

恒大俱乐部接到切尔西俱乐部的转会报价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了俱乐部成熟的国际球探体系了解最新情况。消息反馈:因劳工证关系,张琳芃无法直接代表切尔西队出场比赛,需外租到切尔西在欧洲的卫星俱乐部。切尔西方面迄今不愿透露张琳芃将被租借到哪家卫星俱乐部,且无法确保张琳芃外租期满后能否代表切尔西队出场比赛以及上场时间,风险极大。

据悉,恒大俱乐部希望切尔西俱乐部能确保张琳芃上场并确保上场时间,将这作为最基本要求,以此继续与切尔西俱乐部保持联系。(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