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甩包袱!迪亚曼蒂租借英超升班马1年获官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英超[微博]升班马沃特福德官方宣布从广州恒大[微博]租借意大利前国脚迪亚曼蒂一年,迪亚曼蒂将代表沃特福德征战2015-2016赛季的英超联赛,这是迪亚曼蒂第二次征战英超联赛。不过,沃特福德没有透露租借费用、买断条款等事项。根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此前的报道,沃特福德租借+买断迪亚曼蒂的总花费为200万欧元。

在沃特福德的官方公告中称,迪亚曼蒂的转会已经完成,并获得官方宣布。沃特福德已经完成了意大利前国脚迪亚曼蒂的租借签约,迪亚曼蒂成为2015-2016赛季沃特福德的一员。沃特福德官方称赞迪亚曼蒂是一个技术出色、有天赋的攻击型中场球员,累计为意大利队出场17次。迪亚曼蒂曾为西汉姆联效力一年,在30场比赛中打入8球。上赛季下半段,迪亚曼蒂在意甲佛罗伦萨踢球,还曾效力于博洛尼亚、布雷西亚、利沃诺等意大利俱乐部。

今年1月,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广州恒大[微博]外援迪亚曼蒂以租借形式加盟,迪亚曼蒂租借到期后,佛罗伦萨有权买断。不过,迪亚曼蒂代表佛罗伦萨出场15次仅仅打入2球,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佛罗伦萨没有执行迪亚曼蒂的买断条款。今年夏天,迪亚曼蒂与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等俱乐部传出绯闻,最终花英超升班马落沃特福德。前不久,迪亚曼蒂已经通过了沃特福德的体检,并随队参加训练,还现场观看了沃特福德的第二轮英超联赛。目前,迪亚曼蒂的身价约为200万欧元,与加盟广州恒大之初相比缩水了3/4。迪亚曼蒂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直到2017年1月,也就是说等到结束与沃特福德的租借合同之后,迪亚曼蒂与广州恒大的合同还有半年,到时候沃特福德是否会买断迪亚曼蒂的合同还是未知数,一切取决于迪亚曼蒂本赛季的表现。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