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罗比尼奥陷网友骂战 被讽唯利是图后脏字还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广州恒大新外援罗比尼奥近日在个人Instagram主页上晒出了自己刚刚出生的女儿朱丽叶的照片,却遭到一位来自巴西的阿森纳球迷讽刺,引得罗比尼奥不惜使用脏字愤然还击。

近日,罗比尼奥的女儿降生,罗比尼奥给她取名叫朱丽叶,并通过个人Instagram主页发布了女儿的照片。很多球迷通过留言送上祝福,不过有一位来自巴西的阿森纳球迷却送上了恶毒的讽刺。由于对罗比尼奥离开桑托斯加盟广州恒大表示不满,这位枪手球迷在留言中讽刺罗比尼奥,“唯利是图的雇佣兵”。随后,罗比尼奥愤怒的予以回击,“别再说屁话了!我想在桑托斯见到你,你胡扯!”

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报道了此事,称罗比尼奥与这位阿森纳球迷的骂战已经在巴西国内迅速传开,并张贴了这名阿森纳球迷身着枪手球迷出现在酋长球场的照片。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