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曝绿城欲申诉高拉特:故意踩踏 球场暴力该管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比赛中,绿城队后卫吴伟在与恒大队高拉特的一次拼抢中受伤,据《都市快报》报道,赛后,绿城俱乐部表示,将对高拉特的这一“球场暴力”行为进行申诉。

绿城与恒大之战进行到第71分钟,绿城队后卫吴伟在与恒大队高拉特的一次拼抢后痛苦倒地,随后,吴伟一瘸一拐地下场,并很快被王佳玉换下。

据《都市快报》赛后的采访,吴伟回忆说,“当时球滚过来了,我是奔着球过去的,把球铲走了。但高拉特亮了鞋底,直接就踩到我迎面骨上了。幸好有护腿板护着,如果没有护腿板的话,腿就骨折了。高拉特的是六钉鞋,鞋底有六个钉子,就这样踹到了我的腿上,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恶意的动作,应该出示红牌的。”

而据现场直播的画面来看,吴伟当时小腿上确实出现了一道明显的伤痕。吴伟对《都市快报》记者透露,自己在离场的时候和裁判进行了交涉,“我和裁判说这样的动作应该是吃红牌的,这是在完全踢不到球的情况下,故意踩踏我的腿,这是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

据《都市快报》报道,比赛一结束,绿城俱乐部就决定对这个动作进行申诉。随后俱乐部开始收集比赛视频和这个动作的照片,之后俱乐部把这些材料都寄给了中国足协进行申诉,现在俱乐部正在等待着中国足协方面的回应。

“我们知道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了,但我们还是要进行申诉。这不是只为绿城俱乐部,还是为整个中超的大环境。高拉特这样优秀的球员,在联赛中都做出了这样的动作,如果再不进行规范化的话,球员的动作可能就会越来越粗野。”一名绿城俱乐部高层说。

一名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对《都市快报》表示,“对于这样的球场暴力,我们一定要进行申诉,希望中超的赛场能变得更加文明,让球员们能真正地享受足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