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粤媒:和马云一起当恒大股东?满足两条件你也行

羊城晚报

关注

记者林本剑报道:和马云一样成为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股东?在此前想都不敢想,但现在,却不再完全遥不可及。

企业要在新三板上市,机构和散户都可以成为这家上市公司的股东。换言之,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如果真在新三板上市,那么,很多机构和散户都可以成为俱乐部的股东。

那么,成为恒大足球俱乐部股东,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根据新三板相关规定,散户想进行投资,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1、客户本人名下前一交易日日终证券 类资产市值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证券类资产包括客户交易结算资金、股票、基金、债券、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等,不包括客户信用证券账户资产。2、客户具有两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或具有会计、金融、投资、财经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培训经历。客户投资经验的起算时点为其本人名下账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发生首笔股票交易之日。如果是机构投资者,则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1、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法人机构;2、实缴出资总额 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合伙企业。

土豪们,心动了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