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中超第17轮裁判安排:李俊吹恒大 范崎上海德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进入炎热的7月份,5轮中超联赛和1轮足协杯赛将展开争夺。近日,裁判办在综合考虑后,拟定了本周末第17轮联赛的裁判员名单。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已经3连胜的上海上港队将坐镇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迎来两轮不败出现反弹趋势的上海申鑫队,两队将上演上海滩“德比大战”,而范崎将领衔国际级裁判组执法本场比赛。

来自江苏的李俊则将执法广州恒大队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将有陕西裁判员黑晓虎主哨。贵州人和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将由北京裁判黄烨军执法。石家庄永昌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由陈钢主哨。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将由青岛的郭宝龙裁判执法。

在执法完5天3场的“熊猫杯”足球赛后,来自长春的国际级裁判员石祯禄将携2位国际级助理执法“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队主场对阵“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比赛。

同样5天执法了3场“熊猫杯”足球赛的国际级裁判傅明将执法杭州绿城队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这将是亚足联精英裁判傅明的第40场中超联赛执法工作。

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李俊

上海上港vs上海申鑫 范崎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石祯禄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黑晓虎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黄烨军

上海绿地申花vs广州富力 郭宝龙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傅明

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 陈钢

(小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