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世俱杯后再次相遇!拜仁7月23天河再次对决恒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世俱杯后再次相遇, 2015拜仁中国行广州站,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拜仁 比赛时间是7月23日19:30分。 德甲豪门拜仁将在今年夏天进行中国之行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国内球迷的热烈关注,大家都对这次送到家门口的国际比赛充满了期待。

据拜仁官网消息,继去年美国之行大获成功之后,德甲豪门拜仁将在今年的7月16日至7月24日为中国球迷三场精彩的热身赛,北京、上海和广州的球迷可以有幸在家门口一睹拜仁与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和广州恒大的精彩对决。7月18日,拜仁将首先在北京鸟巢与西甲6次冠军得主瓦伦西亚进行比赛,7月21日继续转战上海体育馆,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过招;7月23日,拜仁将南下飞赴广州天河体育馆,最终与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一决较量。在2013年广州恒大赢得了亚冠冠军,进而获得了世俱杯的参赛资格,双方在世俱杯的半决赛中遭遇,拜仁最终3-0击败恒大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