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于汉超:把城南当成决赛打 目标就是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于汉超,恒大前场进攻大将。去年二次转会加盟恒大的于汉超错过了去年的亚冠小组赛,所以今年的亚冠比赛于汉超也是格外珍惜,每一次出场都拼尽全力。可以说,于汉超已经成为卡纳瓦罗手下一张非常重要的进攻王牌。

27日晚,在恒大2-0战胜城南FC队之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顶住了一切困难,我们就把这一战当成决赛打,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进最后决赛夺得冠军。

赛后于汉超表示:今天全队都表现非常好,高拉特进球很关键,帮助球队获胜,他是这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能够看得出我们实力在城南之上,我们希望在90分钟拿下比赛。

这场胜利也让恒大释放了之前的压力,对此于汉超说到:顶到了这一段,等到伤病球员回归会对球队有所帮助。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尽量把积分榜咬住,用最少体能代价,保持住优势。亚冠到了淘汰赛,就不能有任何闪失。我们必须要胜利,否则就是淘汰,所以必须要把这关过去。今天我们也顶了过去。

谈到接下来的调整,于汉超表示:球队现在面临困难的很多,尤其是伤病、赛程密集这些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大家压力很大,好在我们顶了过去,接下来会有一段的缓冲期,这对我们很重要。现在不止是外援,国内球员伤病也很多,赛季到现在一直有人受伤,在这么密集比赛中,一套阵容来打,非常困难。所以接下来要好好调整。

至于接下来的八强比赛,于汉超坦言: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都要做好准备。我们不是打一两场就结束的,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决赛夺得冠军,我觉得对手也许都不愿意过早遇到我们。(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