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众志成城力保不失球 张琳芃伤势或无大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7日,广州恒大在亚冠16强的比赛之中,主场以2-1战胜了韩国城南FC队,挺进亚冠八强战。本场比赛恒大球员众志成城确保球门不失,为实现逆转做足了保障。

恒大队中只有一名外援能够上场,这就是高拉特。高拉特在比赛之中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两粒进球体现了他的身价。而其他国内球员则用出色的防守力保城门不失,面对城南队前场两名巴西外援,恒大球员可谓前扑后继守住了防线。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门将曾诚就表示:大家最近面临很多压力,大家都憋着一股气,这场我们证明了自己,拼到了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恒大后卫张琳芃就意外受伤离场,随后张琳芃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在更衣室门口的座椅上观看了剩下的比赛,赛后通过混采区的张琳芃表示自己的伤情没有大碍。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则表示具体的伤情还要等医院检查之后才能知道。

28日张琳芃也将前往医院进行仔细的检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琳芃的伤情可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过能否影响随后的几场中超比赛以及6月份的国家队比赛,还要等待具体的检查结果出来才能知道。(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