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广州恒大发布客战上海申花海报:角斗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日19:45,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劲敌上海申花队。就在今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角斗士”的主题海报。

广州恒大发布的新海报简洁明了。在本次海报中,上轮替补登场便取得进球的前锋郜林成为主角,并且配有“角斗士”的字样。在海报左侧,郜林霸气的倚靠着角旗杆,尽显大将风范。而与之相呼应的则是申花的强力外援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在上轮中超联赛中,申花锋霸状态火热,打入了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进球后卡希尔跑到角旗杆附近,标志性的拳击庆祝动作终于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出现。而本次恒大以“角斗士”作为海报主题,无疑是在表达着恒大和申花两支球队将展开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攻大战,而这场对攻大战的主人公正式海报中的两位“角斗士”:郜林和卡希尔!

恒大官方微博在发布海报时,还配上了一段文字:“五一节,中超战火不停息,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5月1日19:45,上海虹口体育场,期待#角斗士#们的精彩对决。”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比赛。积分榜上,恒大以14分高居联赛第2位,而排在第3位的正是积13分的上海申花队。本轮两支中超强队直接碰面,必将上演一场激烈的比赛。两位“角斗士”究竟谁能带领自己的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H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