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超

恒大客战首尔海报:we are one 路再远一路追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布与韩国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比赛海报“we are one”,4月21日(下周二)18:30亚冠小组赛第5轮,恒大客场挑战首尔FC,这对曾经亚冠决赛的对手,将为了小组出线而战。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下周将全面打响,广州恒大前4轮3胜1负,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首尔FC则是1胜2平1负,积5分列小组第三,双方小组首轮较量中,恒大凭借高拉特的进球1-0险胜首尔FC。恒大客战首尔FC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从而实现亚冠小组赛连续4年出线的佳绩。而双方在本国联赛的近况也截然相反,恒大6-1辽足、1-0绿城,取得中超两连胜,而首尔FC则在K联赛一场焦点战中,1-5客场惨败水原三星。

恒大本场比赛海报主题为“we are one”:无论何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因为共同的信仰,我们永远并肩战斗!海报的背景选用了恒大球迷助威方阵,球迷打出的横幅“路再远,一路追随”非常醒目。而在恒大征战亚冠的路上,也的确何时何地都能看见远征助威球迷的身影,相信此次客战韩国,恒大球员也会用100%的努力,回报球迷的一路相随。(瑪塔)

加载中...